來喔~~
照過來!照過來!!!
現在...
最震撼的世紀文章就要呈現在你眼前了~~((甚麼世紀文章!

就是....
友情排行榜的前4名!!!!

第一名:
詠筠小妹妹!((別生氣
因為她都會聽我傾訴心事
也會想辦法幫我解決((有時不太可靠
也有許多一樣的地方
要一直當我的傾訴桶喔


第二名:
含欣小妹妹
妳在我的心中
有一種奇妙的感覺((不知為啥??
雖然我們之間
曾經發生過很多事
不過我希望我們可以一直一直有深厚的友誼


第三名:
淑玲小妹妹
就是很單純的一個小妹妹壓~~((有時候不是
很多事情我們都聊得來耶~~!
妳也會當我的傾訴桶呢

之前誤會妳真是對不起喔

第四名:
會長大人幸恩

雖然我們才2年的友誼

不過卻很合得來耶

警告!上面那4個!
一定要留言
沒有的也要留言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~瑄瑄~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